-stier-【常年失踪中】

引言

  也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,我就只听见那个老大叔的声音,好像……还伴着……抽噎?


  说实话,我不认为他能为我而哭泣,我也并没有要求。


  封印,邪神,禁忌的名字,哪个不是他传到世间?事实,真相,是可以扭曲的。


  因为,真理掌握在少数人手中,真相掌握在大多数人手中。


  我不奢求世人的理解,我也想要他们跪拜的神庙,神是无需这些东西的,没有这些,神还是神,人还是人。因为啊,力量便是一切。


  兄长大人,你为什么哭泣呢?


  是因为失去吗?


  没有事哦,马上就会迎来所谓的光明了。


  因为世间人类的贪婪,引发了这次战争;因为这次战争,所以我与你要交手;因为我的疏忽,使我输掉了战斗;因为我的落败,所以你要把我封印。


  封印后,你就能得到世人的膜拜,高声的赞扬,而我,不过是一个失败者。胜者得到一切,败者失去一切,我现在是败者,静待着胜者的裁决。


  我没有仇恨,仿佛这一切都是理所应当,不得不说,我甚至还有一丝的侥幸和解脱的释然。


  抱歉,兄长大人,把我封印后你所创造的世界都将安全,只是我……不能再陪伴您了。


  我期待着刀剑的刺人,说出来我在心中藏着掖着好长时间的话语: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抱歉,我其实是爱着你与我创造的一切,替我与将要升起的太阳问好,谢谢。


  我所期待的疼痛并没有如约传来,反倒是温暖的怀抱包裹住了我。


  谢谢,Notch,谢谢。



评论(4)
热度(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置顶PC端翻一翻,手机看主页




堕落时,便已死亡。

关注的博客